link

特別推薦最新無蝦米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251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免費無蝦米正式版 xp, 無蝦米正式版 6 0

http://film.56tw.com
http://www.56tw.com
台灣無蝦米安裝我想在電腦里安裝台灣的無蝦米輸入法,可是在安裝的過程中有提示安裝失敗,大概意思就是說:無蝦米輸入法只能裝繁體版本的系統裡。

我的是XP簡體版,請高手幫忙解答一下,謝謝不用可以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

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之後選擇執行的軟件選擇繁體中文就行了

執行文件的時候暫時就轉成了繁體中文再安個繁體XP [追加]如何把無蝦米輸入法裝入簡體電腦,並使用我朋友只會用那個打字,可是他的無蝦米輸入法只能在繁體電腦里安裝,在簡體安裝時,就會提示要用簡體的。
哪裡有下載可以安裝在簡體電腦裡的無蝦米輸入法。無蝦米輸入法只能在繁體系統,但是還是有法的~~在輸入法的那個地方可以改啊~~控質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
高級~~~那裡就可以選了~~~選好後再裝~~就可以用了~~沒有用過這個輸入法。感覺不是很好用吧。
用五筆不錯。無蝦米輸入法只能在繁體系統,簡體系統不行的,沒辦法的

找輸入法的時間,還不如多作個繁體系統來的快些台灣用無蝦米輸入法,只能在繁體系統,簡體系統不行的。無蝦米輸入法只能在繁體系統,簡體系統不能正常使用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